OP J j470519200165 🔰🔰🔰 註冊時間 2021/02/16 文章 184 按讚 49 經驗點數 106 位置 新北新店 金幣 264 小名 阿良 魚缸大小 2呎底濾 系統類別 柏林系統 生物種類 混養 魚缸資料簡介 紅泥藻速速退散 2024/07/04 #13 oliver1115 說: 我也有離家兩天忘記開蛋白,但生物都沒有異常,只有藻類明顯長了一些 為什麼沒開會陣亡啊?水變太髒?水有在流動的話應該是不會缺氧吧? 按一下展開…… 不知道欸,畢竟我是兩呎開放+圓筒 裝潢完才會用底濾魚口也多 ,76公升6隻魚2隻蝦
oliver1115 說: 我也有離家兩天忘記開蛋白,但生物都沒有異常,只有藻類明顯長了一些 為什麼沒開會陣亡啊?水變太髒?水有在流動的話應該是不會缺氧吧? 按一下展開…… 不知道欸,畢竟我是兩呎開放+圓筒 裝潢完才會用底濾魚口也多 ,76公升6隻魚2隻蝦
fish5168 💎🏆🏆🏆🏆 註冊時間 2023/12/03 文章 2,164 按讚 971 經驗點數 7,806 位置 台南 金幣 12,807 小名 Jay 魚缸大小 3呎海水FO、2呎珊瑚魚混養缸、1.5呎藻生態缸、2尺珊瑚繁殖淺缸 系統類別 底濾、背濾、外掛仿底濾、外掛 生物種類 海洋生物都養(鯨魚養不起) 魚缸資料簡介 3尺FO缸(倒缸重練):小藍紋神仙(名:寶藍)、飄飄、藍點雀(名:老大)~~ 2尺sps&lps混養缸:雙色&大花綠dg、台灣骨、惡魔糖、五爪貝、各色榔頭、各色米粉、綠脈狀珍珠、雙色花瓶、大綠花環、雙色單胞、鈕扣(湖人、魔術師、藍眼女孩、龍舌蘭)、日本八爪、紅菇、粉紅羽毛管蟲、雙色草莓魚、雙帶小丑、藍雀~~ 2尺懶人珊瑚缸:各式好養珊瑚、公子小丑對魚(情侶)、黃狐狸(名字:膽小鬼)、美人蝦~~ 2024/07/04 #14 oliver1115 說: 我也有離家兩天忘記開蛋白,但生物都沒有異常,只有藻類明顯長了一些 為什麼沒開會陣亡啊?水變太髒?水有在流動的話應該是不會缺氧吧? 按一下展開…… 溶氧量過低,其實不開不要太久是不會死的
oliver1115 說: 我也有離家兩天忘記開蛋白,但生物都沒有異常,只有藻類明顯長了一些 為什麼沒開會陣亡啊?水變太髒?水有在流動的話應該是不會缺氧吧? 按一下展開…… 溶氧量過低,其實不開不要太久是不會死的
lind0627 🏆🏆🏆🏅 註冊時間 2009/03/17 文章 2,879 按讚 289 經驗點數 2,806 金幣 537 2024/07/04 #15 蛋白只是輔助,不可能因為你沒開就倒一片 如果使用圓筒,水面又沒有動靜的話,比較有可能是像樓上說的是缺氧死的
oliver1115 🏅🏅🏅 註冊時間 2023/11/22 文章 515 按讚 185 經驗點數 756 位置 高雄鼓山內惟 金幣 2,874 魚缸大小 2尺背濾 系統類別 活石+蛋糕濾材 生物種類 魚、蝦、LPS 2024/07/05 #16 我也只想到缺氧才會倒一片,但我看樓主有造浪,水面應該會有動靜才對呀
OP J j470519200165 🔰🔰🔰 註冊時間 2021/02/16 文章 184 按讚 49 經驗點數 106 位置 新北新店 金幣 264 小名 阿良 魚缸大小 2呎底濾 系統類別 柏林系統 生物種類 混養 魚缸資料簡介 紅泥藻速速退散 2024/07/05 #17 oliver1115 說: 我也只想到缺氧才會倒一片,但我看樓主有造浪,水面應該會有動靜才對呀 按一下展開…… 羅生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