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eggs 最近的內容

  1. eighteggs

    客家ㄧ呎伴測濾混養缸

    但我記得這缸不是放在廚房嗎 這麼大手筆客廳冷氣吹到廚房~
  2. eighteggs

    草滅海生 (43地震慘案)

    竟然出現米粉了~ 還想說L大是不是對這種長髮飄逸的沒興趣XD
  3. eighteggs

    如何快速有效去除手上乾掉的珊瑚膠水

    我拿老婆的卸妝油來用
  4. eighteggs

    [出售][新竹][自取]全新紐斯K7ProV3

    多淘了一組紐斯剛到貨, 僅簡單測試它會亮,電源請自備品字線。 全新未使用含柔光罩賣4000元,新竹自取。
  5. eighteggs

    LED燈珠更換請益

    Driver是指電源供應器嗎? 如果是圖片這個,我已經換過一個,不亮的燈珠還是不亮~
  6. eighteggs

    LED燈珠更換請益

    原來如此....真的隔行如隔山 讓我想到之前買一些工具花了老半天的體力活換單車輪胎... 我的結論是怎麼不去車行給人換~~ 其實我只是想知道其中的原理 ,感謝前輩回覆,多了很多知識!!
  7. eighteggs

    LED燈珠更換請益

    長知識了!感謝解惑 我想我老婆應該比較希望我拆拆解解的功夫時間, 拿來通馬桶、換燈泡、修水龍頭之類的...哈哈~~~
  8. eighteggs

    LED燈珠更換請益

    這個超棒!對於家裡沒有測量儀器的我很實用!! 可能我昨天沒有拆解得很透徹,背面還是黏在燈具上, 是指那個基板背面有什麼線路嗎?因為我看不出他們之間的相連性, 在理論上如果是串聯的燈珠,一定得把壞掉的更換新的?或是拆掉不裝,其他串連的還會亮嗎?
  9. eighteggs

    LED燈珠更換請益

    站上諸位前輩好 家中閒置LED燈具一組,原欲出售結果發現有燈珠不亮, 身為一個文組畢業20多年,對於電子理工一竅不通,同時又是家中唯一的水電工, 本者好奇心驅使還是拆開來一探究竟, 因都是同個位置的燈珠不亮,我想說是否排線鬆脫關係, 拆開來發現...果然術業有專攻,完全看不懂, 雖然最後我還是不會去處理,但還是想了解其中原理, 故上來請教幾個問題,煩請各位解惑, 燈珠排列如下圖所示,共有三組共9顆,都是紅框處不亮, 對照應是 Cree XLamp 63lm @ 860ma Blue 465-485nm燈珠不亮 昨晚也看了一些YT的更換影片, 我的問題點...
  10. eighteggs

    關於大陸的捷寶造浪~

    我的缸60*45*45 捷寶型號越看越複雜,ELW跟MLW的差別是控制器不一樣嗎...
  11. eighteggs

    關於大陸的捷寶造浪~

    借串討論, 近期受不了原本的造浪低頻聲, 已拆下清洗,聲音有略微減小, 於是開始物色捷寶MLW系列, 兩尺缸,想用兩顆對吹, 有前輩可建議使用mlw-10或是mlw-20嗎? (考量mlw-20的原因是缸子10mm,怕mlw-10磁鐵吸不住。) 另回應樓主 昨天有詢問淘寶賣家, 他的插頭是平插,台灣可用, 你也可以問問看你要的型號能用嗎?
  12. eighteggs

    [出售][新竹][自取]maxspect邁光R420R 180W價內詳

    出售閒置燈具一組NT$2,500元 maxspect R420R 180W無盒年份不可考, 腳架邊有殘膠,現況如圖,另附全新明緯電源供應器一個。 更新... 有幾顆燈不亮,先收起來。
  13. eighteggs

    草滅海生 (43地震慘案)

    紀錄的實在太詳細了!!根本是觀察家&實驗家 那是否曾經有過大膽的想法, 將相近的斷枝做過連結, 像小丑魚有雪印阿..達芬奇阿..這樣配出來的呢(還是我認知錯誤,他們不是人工繁殖產生的不同類型?)
  14. eighteggs

    草滅海生 (43地震慘案)

    L大的骨都一大顆成型的, 我很好奇如果是兩個相同品種的斷枝, 那放在一起他們包底的時候,會相連嗎?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