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ndhua 的最近動態

  • legendhua
    legendhua 回覆了 硬骨需要檢疫嗎? 主題。
    建議一定要檢疫, 通常使用 KCl 自己泡就可以. 5~8g KCl + 1L 海水, 泡10分鐘左右.
  • legendhua
    legendhua 回覆了 黃三角倒吊 破病 主題。
    骨缸現在能撐過增加餵食的污染我就很偷笑了, 要撐過每天一顆蛤蜊難度不小呀~ 反正倒吊原本就偏吃素的, 暫時讓他吃吃海苔就好了~
  • legendhua
    後來我也買了一條人工小怪面。從不開口被同體型 西非仙追打到後期會搶餌….然後…然後…..他就從 缸子內不見!? 我猜是可能被缸內活石螃蟹、綿羊蝦大軍給分食了連屍體都沒找到6萬5的他只待了2個月:sick:
  • legendhua
    legendhua 回覆了 黃三角倒吊 破病 主題。
    一天兩次海苔, 目前已經恢復往日肥肚體態~ 偶而也會吃點顆粒~ P4070110 黃三角倒吊 by legendhua, 於 Flickr 前幾天還開暈吃魚肉... 把紅青蛙當海苔片再吃嗎?!
  • legendhua
    legendhua 回覆了 甜甜圈 主題。
    剛來時感覺整面帶有一層金色淡膜, 但養著養著, 肉是肥了, 但金色感越來越少...
  • legendhua
    legendhua 回覆了 甜甜圈 主題。
    餵食義大利麵蟲 P4070106 澳洲甜甜圈 by legendhua, 於 Flickr 快要吞完了~ P4070109 澳洲甜甜圈 by legendhua, 於 Flickr 口器大開, 一度以為太大隻消化不良~ 好在後來平安無事~ P4070120...
  • legendhua
    legendhua 回覆了 我的45cm方缸 主題。
    有一隻手在螢幕前晃一下是故意要吸引目光嗎? 哈哈
  • legendhua
    legendhua 對主題 2024再出發SPS缸samlnf的回覆 給出 讚 .
    新玩具第二彈~ 多了一個拍魚缸工具~ 入手Canon EOS R8,也順便玩玩平價的RF鏡頭,也買了EF轉RF接環試了一下原本的鏡頭,科技真的日新月異,沒必要再堅持下去~ 重量減輕的感覺真的很好,手腕舒服很多~...
  • legendhua
    這麼小的缸, 燈應該是足夠的, 流可能比較不好處理~
  • legendhua
    更新一下最近照片 老單眼拍得還是可以接受啦 但感覺我應該是要去買個濾鏡用手機拍比較方便 因為我預算問題燈具用兩個XR15本來就是不太夠 最近把燈的高度下調5cm看看會不會好點再繼續觀察看看👀 跟一樣在新竹的大大分來的快龍小朋友 意外得到的龍魂金米粉海...
  • legendhua
    死亡!!! 昨天一早上班時還一切正常, 下班一到家, 就發現大家興奮地聚集在一處, 定睛一瞧, 黃翅紅青蛙已死無全屍了!!! 連黃三角倒吊都來吃肉!!!! 算一算一共養了 10個月又20天... 身型還算飽滿, 白天會到處晃到處啄, 狀況還算不錯...
  • legendhua
    關過濾, 海苔揉碎後隨造浪在整缸漂動, 他自然就會吃了.
  • legendhua
    legendhua 回覆了 奧勒岡 主題。
    看來你要先把那隻調教成會吃垃圾海葵, 接下來他就能帶領出一批 專剋垃圾海葵藍吊群了~
  • legendhua
    legendhua 回覆了 這石鱉的顏色 主題。
    還蠻正常的石鱉表現呀~ P2200104 石鱉 by legendhua, 於 Flickr P9100207 石鱉 by legendhua, 於 Flickr P6070053 石鱉 by legendhua, 於 Flickr
  • legendhua
    legendhua 對主題 日本草皮下蛋?SD的回覆 給出 讚 .
    缸裡發現疑似日本草皮下蛋?! 話說草皮的生命力真是強韌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