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worm 最近的內容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優質活石
客製化魚缸、珊瑚生態魚缸設計、定期維護保養、周邊硬體販售
  1. F

    天氣造成寄送延誤造成損失

    我遇到的例子是今年7月底星期五寄出,星期六颱風假,星期一才收到,魚都沒事,只有麥穗溶掉,廠商也願意下次購買時補償。 個人認為包裝非常專業,可以寄到國外了。
  2. F

    缸內發現扁蟲或火蟻

    沒注意到前一篇的回覆,又問了相同的問題,失禮了. 六線龍相較於黃龍也凶多了.
  3. F

    缸內發現扁蟲或火蟻

    請問各位預防上能做的除了泡藥水檢疫之外,生物防治法是否有效果呢?例如六線龍?
  4. F

    沐野微缸 (立鰭龍 & 拳擊蟹)

    請問有考慮改成水陸兩用馬達? 例如SICCE S549 430 l/h 2.8w.
  5. F

    求救,AI52燈具跟AI的app無法連線

    請問第3點手機跟燈具是否是先以藍牙連結呢?
  6. F

    M屬三骨 (雙色Digitata / 大花 / Confusa)

    這種是俗稱的紅digi,應該是M. digitata了
  7. F

    推薦 APEX 2016 介紹及使用方法分享

    請問版大 低NP時紅靈芝是否會褪成粉紅色嗎?
  8. F

    請問有比較不會被地毯吃到的魚種嗎

    想請教有“經驗“的先進,一般若地毯吃魚會看到吐出殘骸嗎?還是屍骨無存呢?
  9. F

    請問有比較不會被地毯吃到的魚種嗎

    我的2呎缸目前只剩下3隻小丑及1隻藍倒吊,小丑不用擔心,藍倒吊是缸中霸主卻也不會誤入地毯懷抱。 其他失蹤魚口除了跳出找到屍體的,我都懷疑是被地毯吃掉,因為往往瞬間消失找不到屍體。 想請教大家的經驗,地毯吃的到魚的原因有可能是魚不知道危險嗎?或是被別的魚驅趕嗎?
  10. F

    倔將 黃金蝦虎

    我本來有一隻小丑花跳悠遊自在,後來再買進一隻雙色蝦虎,小丑花跳就只能立在缸邊罰站了。
  11. F

    活性碳的選擇?

    我有注意到有些牌子的活性碳會強調低或無磷酸鹽釋出,不知道這會不會是價差的原因?
  12. F

    AI <AquaIllumination> 超優質LED燈具登場 ,Hydra 32HD, 64HD現貨供應中

    HYDRA 26HD HYDRA 32HD Hydra 52HD Hydra 64HD 請報價, 謝謝!
  13. F

    Jerry的海水紀錄-3呎小小世界(P24 近況照片更新)

    目前智能燈具都可以調整不同波長LED的輸出功率,但是白色燈珠的數目已經少於藍色系燈珠非常多了,我想廠商應該有研究過如何配置不同燈珠的數量對珊瑚比較好,除了日出日落,所以是否白藍紫LED都該開一樣強度呢?
  14. F

    Jerry的海水紀錄-3呎小小世界(P24 近況照片更新)

    可以請問為何不用G5 pro?
  15. F

    好喜歡這種feel ~

    請問奶嘴有餵食嗎?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