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mlee 最近的內容

專營活體.珊瑚的進口買賣
另提供優質天然海水.飼料.冷凍豐年蝦.浮游生物販售
  1. Z

    推薦 APEX 2016 介紹及使用方法分享

    請問各位前輩現在在台灣要如何取得Neptune System 的產品、有誰在代理嗎?
  2. Z

    apex 5300us 校正液

    是的溫度補償是2.2 還有重設Apex. 之後就穩定了
  3. Z

    apex 5300us 校正液

    謝謝各位, 我找到調整的方法問題解決了
  4. Z

    apex 5300us 校正液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 apex 5300us 校正液? 我的apex鹽度一直在下降但是我的海水一直維持在33, 今天從早校正到晚上、可是他還是一直在下降從一開始測到只有3,後來38現在降到28。我是不是需要校正。 這台apex是新,的所有的探測棒也都是新的,今天第一次裝,有人遇過這樣子的問題嗎?
  5. Z

    控制器產品專區<APEX , IKS , ELOS , Aquatronica>

    Neptune Apex +WXM模組 Neptune Apex + WXM 麻煩報價, 謝謝!
  6. Z

    Ψ-邁光 Maxspect 2018 新款二代漩影 環流造浪 XF230/XF250/XF280 控制器可接兩台造浪

    老闆請問有 FX350 2 個 (控制器一對二) AF : Bio S, NP Pro, AF Build, AF Energy , Klium, Iodum Kalium 50ml 各一瓶 請問以上有現貨嗎? ,請報價 ,感謝.
  7. Z

    森森系列產品(台灣正式代理商貨保固一年)

    JTD-10000 可調速變頻馬達 AQ-403 智能插座 七孔 附 無線遙控器 請報價
  8. Z

    請問這是啥麼蝦?會傷害sps嗎?

    這是什麼生物? 我從使用 Tapatalk 的 SM-N960F 發送
  9. Z

    請問海邊採的海葡萄

    你可以使用釣魚線綁在石頭上
  10. Z

    老齊硬骨海灣 [Keep Learning] P185. (2019.5.28)

    齊兄,你的發文是少數針對問題的解答,我獲益良多~~謝謝
  11. Z

    老齊硬骨海灣 [Keep Learning] P185. (2019.5.28)

    齊宗師,我是個SPS新手,從第一頁看到最後一頁真是獲益良多,也找到我未來新缸的設計!!謝謝
  12. Z

    DIY LED配光法

    真是一份有質量的文章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