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sienjui 最近的內容

  1. L

    一尺小缸起航

    了解,看來要換水質控制的方式,
  2. L

    一尺小缸起航

    原來是這,考慮用冷水機了,多謝指導
  3. L

    一尺小缸起航

    剛設缸3個月,週換水1/5,勤快時多換一次, 水量約25公升,沒有冷水機,靠風扇隨主燈開水溫最高約29吧,一般維持在28度下, NO3測不到,剛下一隻4-5公分尼莫, KH維持6以上,S牌綜合添加劑,隨補水滴定進去, LED主燈30W圓藍白燈及補光7W藍燈全開照, 印尼硬骨之前養到白化了,不知是否是溫度的關係?鳥巢也養的不好,之前震盪較大,翻缸過, 打算看到喜歡的再試一次…… 還請版上大大多指教指點, :em04:30*30*35 原圖連結(Large Size Image)                              拍攝資訊(EXIF)
  4. L

    日生mini-200型冷水機 ==> 大陸製?!

    :em02:看來這台似乎是大家印象不錯的選擇,我也是小缸子考慮它, 有先進用過中國內銷品嗎?若220Vin 效率是否會更好,價格也是更好……:em22:
  5. L

    小小一尺立方軟體缸,簡單養

    :em04:大鈕想交換,不同顏色即可 原圖連結(Large Size Image)                              拍攝資訊(EXIF) em04:甜甜圈 原圖連結(Large Size Image)                              拍攝資訊(EXIF) em04:藍燈照 原圖連結(Large Size Image)                              拍攝資訊(EXIF)
  6. L

    小小一尺立方軟體缸,簡單養

    了解,所以要觀察共生藻咖啡色是否飽滿,飽滿的咖啡色代表軟體健康是吧?
  7. L

    超迷你冷水機

    請教水冷面材質?怕海水腐蝕,感恩。
  8. L

    小小一尺立方軟體缸,簡單養

    我拍照是把曝光調-1.5,眼睛實際看來是白中帶藍,是相機對藍光比較敏感,眼睛看不太到這麼多藍光的, 軟體需要多些白燈嗎?平衡色溫是為了曬出軟體螢光色出來嗎?
  9. L

    小小一尺立方軟體缸,簡單養

    大大指的是燈嗎?已經全開了耶:em06: 40W裡面白燈只有6W... :em16:
  10. L

    小小一尺立方軟體缸,簡單養

    因魚缸外除燈具不想有東西,看來簡潔些:em06:
  11. L

    小小一尺立方軟體缸,簡單養

    多謝賞光,我再找時間補照片。
  12. L

    小小一尺立方軟體缸,簡單養

    原圖連結(Large Size Image)                              拍攝資訊(EXIF) :em04:缸全照 一尺立方,設缸約一個半月, 水量約22L吧,底沙裝4W沈馬過濾,LED圓燈為主燈,著重藍紫光,白光6W, 沒用冷水機,希望能安然度過夏天:em17:,牲口只有一隻小丑還一個不怎麼綠的地毯,光線每天主燈只開五小時,藍燈10小時。 目前一週換水約5L, 請教 先進: 目前油墨用 TBS 強力酵素 處理中,應該不會傷到軟體吧? 之前剛上LED par38...
  13. L

    如何讓小丑魚不要一直生蛋?

    好奇問一下, 有人一般缸孵育成功嗎?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