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s 最近的內容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1. R

    請教各位前輩 活石上怪生物

    請教版上大神前輩,紅圈上這些生物是啥?有點類似藤壺類,長長的,外殼脆脆的,只要一換水,就會吐絲,用斜口鉗剪都剪不完... 缸已經養2年多,一開始都沒有,半年前莫名就如雨後春筍爆增,求清除解法?!
  2. R

    紫點海葵問題

    不才飼養紫點數量雖不多(大概4~5隻吧),但好不容易爬文摸索養活了一隻!! ((當然包含買回來就不健康的活體) 得出一點心得分享一下!! (1)砂葵還是要有底砂比較容易定身...((雖然我是裸缸飼養,砂葵還是會爬到活石上定身!! 但這是隨緣的...無法強求,它不愛就是會跑...((可參考老前輩的固定方法... (2)屁股不黏有時候是想要移動藏身地點,會隨著浪飄到喜歡的地方定身!! 這時候要小心被造浪器吸走...((我好幾次半夜爬起來救我的海葵...聞到活體絞肉的氣味!! (3)排泄的時候會呈現觸手縮細(微內凹)、口器微開、咖啡色的絲狀物排除...這時你應該很慶幸,它還會拉屎...(((...
  3. R

    蛋白機迷失

    推 :em04::em04::em04::em04:
  4. R

    這夏天就這樣度過一半囉! 極致的風扇 降溫兼具美化視覺,完成!

    我有試過12,000 rpm*3 (DC扇) 降溫真的不錯!! 不過水分流失也是不錯!! 其實風扇也可以撐過夏天!!
  5. R

    請教活石上的生物

    表面體是不是摸起來硬硬的!! 看這個型體是海綿吧!!
  6. R

    新手1.5尺小缸,為孩子而生~

    不錯~@!! 挺清心的!!
  7. R

    一尺立方背濾5/26開缸 7/6更新魚隻(fo缸)

    版大猛猛的~~ 這麼快就下魚!! 不過六線不是滿兇的嗎?! 小魚不會被打嗎?
  8. R

    JNS的迷你NF-1~效率真的讚!(無泡)

    請問一下有使用這一款的魚友 這台可以完全拆解清洗嗎? 很多地方看起來都無法拆解... 這樣日積月累裡面是否也會卡髒東西?
  9. R

    燈具選擇

    感謝前輩賜教 :em16::em16::em16: 我也是多方爬文,現在已用藻水調理共生藻的問題!! 我不確定我是不是能自己修改我的燈珠(因為是買現成的燈具) 如果可行,我會嘗試用7藍3白的配置 (藍光的波長是選用440~490nm 7顆同波長嗎? 還是要混搭?) 如果無法自行修改,我可以利用單開藍光的時間來控制光照時間?? 是否也有相同效果呢?
  10. R

    燈具選擇

    求賜教 不才魚缸 35*35*30 無底沙,背濾,總水量粗估也是35公升左右而已 目前燈具選用1.5呎 LED藍白燈 (7白/3藍) 燈珠每顆3W, 白燈10000K (共30W) 但養奶嘴都會退色(養的活,屁股會黏,就是會退色) 抓回來的奶嘴都不喜歡露出來照光!! 到底是光太強奶嘴不喜歡,還是光不足(光譜不對)導致退共生藻,我自己都模糊了!! 我想先從燈光檢視看是否有問題?? *水質的部分,因為其他LPS都正常(八爪會抓,紅單胞會正常開) *請各位先進鞭小力一點!! 小弟虛心求教...
  11. R

    雀鯛難養

    雀鯛應該是最好養的!! 三間雀其實滿勇的耶!! ((不過太兇了...@@
  12. R

    抓一隻雙帶的困擾...

    會狂衝飼料嗎? 可以在隔離盒上方套餵食浮圈,魚啄完飼料下意識會迅速往下游!! 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抓到難抓又貪吃的小丑摟!!
  13. R

    新手報到

    大家好,新手報到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