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shadow 最近的內容

  1. Evilshadow

    活石角落長出1顆不知名東西

    先猜海綿
  2. Evilshadow

    黃火箭不吃飼料

    良心建議,新手別碰鰈魚,就算是開口三寶人字、藍頭、霞鰈都別輕易嘗試,關刀一樣。 而像試水魚雀鯛類的根本算不上指標,怎麼放怎麼活,唯一的指標意義就是如果連雀鯛都能養死,那真的很有問題,一些通常比較耐命的倒吊和神仙是比較好的入門款,入門款的神仙和倒吊養活養健康沒病痛後,再去挑戰進階的魚種,無論如何,鰈魚請放在最後,對新手來說真的太不友善了。
  3. Evilshadow

    野採影片,有不正常處嗎?

    如果有人能研究出「逛 PH8.4 的年資和野採收穫量」的關聯,我想會相當有看頭:unsure::unsure::unsure:
  4. Evilshadow

    超級好玩一呎雙連缸(好久沒更新)第16頁#191-特價時買的黑嚕嚕金米粉等半年終於有比較亮金金了....

    請務必多更新玉米砲的狀況,之前想養,但聽說會吃 SPS 又難開口而作罷,看到居然有吃飼料的根本超羨慕。
  5. Evilshadow

    超級好玩一呎雙連缸(好久沒更新)第16頁#191-特價時買的黑嚕嚕金米粉等半年終於有比較亮金金了....

    會,但被換掉的硝化菌超少,主要還是要先讓濾材足夠,其他什麼水管上、白棉上、蛋白機裡長的硝化菌都當多的。 如果濾材本身提供的硝化菌群就足夠,換白棉導致的短少可以無視,影響甚微。
  6. Evilshadow

    小妹生物石的蟲是好是壞呢?

    死貓放水流的概念?
  7. Evilshadow

    小妹生物石的蟲是好是壞呢?

    養水期間不要看到陸地生物出現在裡面大概都無所謂,趁機觀察也滿有趣的 養好水確定不想要再移除也不遲
  8. Evilshadow

    一個美好的假日, 開始記錄跳海過程. Red Sea 250+

    我倒是覺得 FO 比珊瑚缸累多了,好難顧,魚很容易就生病
  9. Evilshadow

    關於氯化鈣,氯化鎂泡製問題

    我的也都會有,看到這串倒是有種「原來大家都是啊!」的安心感:LOL:
  10. Evilshadow

    求HK-GN光譜

    LPS 用的燈嗎? 是的話可以試試通道1(藍)開 60%,通道2(白)開 35%,軟體反應不錯藍光可以往上加,藻長太快就把白光再降低。 後兩個通道是綠光和紅光顯色用,隨便調,以你眼睛看得順眼為主。
  11. Evilshadow

    25立方 F.O缸飼養海水魚

    其實新手不建議養 1.5 呎(45cm)以下的小缸,挑戰性太高。 水量小,所以環境動盪很快,很可能根本觀察不出問題,狀況就已經從發生到結束(折損生物)了,養不出成就感的話這個興趣很難持續下去,建議還是用大點的缸試試。
  12. Evilshadow

    竟然藍倒吊也會啃八字腦…到底還有啥魚保證不吃軟體

    奶嘴本身狀況好的話就不用擔心被玩到不奶,至於奶不奶,就我的觀察應該跟水質有比較大的關係 不過奶嘴為什麼不奶,和女友為什麼生氣,一直以來都是同等級的謎
  13. Evilshadow

    大家一起來蓋"小丑共生"大樓吧!

    粉紅小丑&奶嘴,真的沒難度,一放到附近就鑽進去了 還有原屋主海葵蟹 沒幾天就乞丐趕廟公了...... 還有玩管蟲的公子(現已歿)
  14. Evilshadow

    开个NPS无蛋分小缸

    不知道這缸還健在嗎?海水菌全系統
  15. Evilshadow

    Kh ~ca~mg請問大家都是加哪一種的??

    化工行是買島久的嗎?是的話我們一模一樣啊XD 不過你哪裡窮!!!!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