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kw 最近的內容

  1. Kekw

    養紋倒吊的成功方法?

    毫無技巧 輕鬆養吧 回來第4天 嘗試捏碎海苔餵 只有這個籃子 沒有故意挑 同時在檢疫其他倒吊因此隔開 第7-9天嘗試顆粒 但人在旁邊看著不敢吃 出門兩小時回來再看已經吃光了 下缸也沒有特別隔離,當時只有一只黃三角開缸,不擔心打架問題 下去沒多久就開始啄藻,兩天後也漸漸適應開始沖顆粒,目前跟其他倒吊和睦相處中 最後補個體型吧,我入手的倒吊尺寸大概都在4吋左右
  2. Kekw

    混養缸決定跟白點病共存,如何最大化保證新魚的存活?

    幾年來有9成新魚都使用AB桶 初期操作不好FO缸不幸中過兩三次白點,使用Seachem銅藥配測銅蛋機使用一切安好,包括大小型神仙、倒吊等等⋯ 珊瑚缸統一使用AB桶檢疫 以倒吊類為主,目前有5倒吊 以及數條小魚 萬幸還沒看過白點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沒有最好的方法,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養法
  3. Kekw

    Hanna蛋機型號差別?

    高/低濃度
  4. Kekw

    Hanna蛋機型號差別?

    No3 的HR跟LR都有用過⋯我缸的no3維持在10以內 像我怕麻煩的用直讀數據
  5. Kekw

    開蛋白機的時候魚缸會有很多小微粒,這是什麼原因?

    如果是mini 的話,掛到最高就不會有這問題 依建議水位線一年也會漏泡
  6. Kekw

    藍倒吊可餵食的食物

    藍倒吊也太大了吧😂
  7. Kekw

    不知名的海星

    海燕吧 移除掉 但應該不止一隻
  8. Kekw

    那种生物桶(就是搅动MBBR滤材的设备)能加沸石吗?

    沒有一般手搖那麼大力甩不動吧,甩得動那個來菌膜 吸璘珠流速可能太快
  9. Kekw

    藻白了是因为营养盐消耗完了,那藻黄了呢?

    爛掉的再釋放污染,再被吸收
  10. Kekw

    初入海缸新手尋求燈具建議

    如果是新手我不會建議買太貴,除非有認識朋友指導 現在的燈具幾乎都能養LPS,頂多顯色沒那麼好但至少能養活;更高階或者高PAR不會調還會曬死 預算充足例外,而且很難一步到位⋯因為養活之後可能會想養SPS之類⋯
  11. Kekw

    下禮拜停電10小時兩個魚缸要怎麼辦

    如果是FO缸問題不大,珊瑚缸水溫才是問題
  12. Kekw

    關於NP很高,降成功的話會怎樣?

    不個為何這是個很好的問題⋯也是個讓我自己反思的問題⋯ 雖然我不知道該問題的正確答案,但我這讓我想反問:如果你給這缸打70分的話,那扣掉的30分哪部分?是珊瑚的狀態還是養不活某些珊瑚?還是純粹因為數據沒有大眾普遍所謂的好? 你所追求的樣子是怎樣?心中100分的模樣是怎樣?
  13. Kekw

    魚一直倒

    怎麼有一尾淡水魚在裡面⋯ 愚人節不是過了嗎
  14. Kekw

    邪惡墮落之淵~

    一般只推仇人入坑
  15. Kekw

    這是什麼藻

    螺吧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