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停電,有人可以租我電源嗎?

ctc490815

🔰
註冊時間
2017/03/05
文章
69
按讚
0
經驗點數
1
位置
高雄
金幣
28
魚缸大小
2尺背濾 飼養空間(60*30*45)
系統類別
背濾
生物種類
LPS 混養
魚缸資料簡介
蛋白:JNS內置型蛋白
沉馬:eden-140
造浪:SW-4 海豚造浪
燈具:ZT-6500 90W雷公小怪獸全藍20W
生物:
(清潔蝦,白襪蝦,假綿羊蝦,黑公子小丑,公子小丑,花倒吊)
軟體:
(紅奶嘴,丁香,鈕扣,圓帽,麥穗,榔頭)
剛開好了一個30升水體的珊瑚缸,90缸還在路上還沒來,之後會買個發電機。
目前突然通知週一要停電了,有高雄的魚友有戶外行動電源可以借或租讓我小缸度過禮拜一的嗎?:cry::cry:
PH84_260613110922_66a9c.jpg
 
停電時間在6個小時以內 使用打氣設備以及適時用冰塊降點溫
魚缸大概都能平安撐過
 
剛開好了一個30升水體的珊瑚缸,90缸還在路上還沒來,之後會買個發電機。
目前突然通知週一要停電了,有高雄的魚友有戶外行動電源可以借或租讓我小缸度過禮拜一的嗎?:cry::cry:
PH84_260613110922_66a9c.jpg
之前跟ai討論過,ai說盡量維持水流和供氧
最近有用ups換新電池接一個4.5v小馬達(不過可以看缸體大小),只裝一個小馬達維持水循環可以稱比較久(聽說能稱8小時以上)
如果偏熱外面可以加一個迷你風扇吹

但冷水機不要接ups不然可能撐不了太久,也有不斷電的打氣機大概幾百,可以維持12小時以上

不過魚缸裡面都是入門款,硬骨不清楚能不能撐住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