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些與人交流的資訊也記錄下來~
ps: 論壇的作用就是方便記錄有跡可循, 用line或是其他通訊軟體雖然回應快, 但常常就船過水無痕了...
(很難把大家討論出的精華持續發揚光大)
沒有任何一個系統是可以傻人操作就百分百成功的!
尤其是那些很強調加上什麼就無敵的.... (都是噱頭)
所以根本不用糾結自己是用甚麼系統, 而是要想清楚自己要用哪種操作原理來處理缸內的營養轉換!
每缸遇到的狀況都不相同, 該以甚麼操作去對應, 要看缸內實際的狀態,
很難有一招打遍全天下的, 所以照片影片搭配說明, 是非常重要的!
(看現場是最直接的. 找附近有經驗的同好幫忙瞧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