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新魚的入缸前處理

KZ系統/ AF系統/ 各類添加劑/ 設備耗材
魚缸規劃、生物販售、設計製作工程
http://www.ph84.idv.tw/cgi-bin/board/topic.cgi?forum=20&topic=53&show=0
http://www.ph84.idv.tw/cgi-bin/board/topic.cgi?forum=20&topic=55&show=0
參考看看
 
一定要隔離二週以上觀察
藥物處理再第三天才下葯比重1.020溫度28-30.
 
在隔離缸觀察一段時間, 有病醫病, 沒病就可以準備下部隊ㄌ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