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的燈光ok嗎?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優質活石
客製化魚缸、珊瑚生態魚缸設計、定期維護保養、周邊硬體販售

aquarium0627

🏅🏅🏅🏅
註冊時間
2009/03/10
文章
1,011
按讚
71
經驗點數
1,056
金幣
1,333
現在養二尺缸,長60 寬35 高35 用白燈15wx2和led藍燈1w的16顆~草皮和滿天星開的還不錯~但有些菇都開的不好~是燈不夠嗎?還是有其他的問題哇 = =,如果是燈不夠強的話,請問還能怎加強哇?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