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前輩..養人字蝶的水溫極限最高可到多少?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TVsam

🔰
註冊時間
2008/06/06
文章
7
按讚
0
經驗點數
1
金幣
0
請問前輩..養人字蝶的水溫極限最高可到多少?
 
每隻魚的狀況不一樣
沒有標準可言
我家的魚缸有幾次忘了開風扇
水溫飆過34度
但裡面的藍文.小丑.柴魚..或是食藻螺等
都沒掛點.魚還是一樣衝飼料!
所以這很難說
但如果可以建議還是別超過30度比較好!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