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點冷水機新品購入~~~已完成換貨,謝謝大家的關心。

是不是對論壇的各式功能不熟?
這篇有基礎的介紹,先來這邊認識一下功能介紹吧!
2年前在那家買了阿提卡1/4P冷水機
保固期螢幕就會亂跳
溫泉設26度居然越打越高
打到27.5度
重開機結果又顯示出25.7度
保固期送回兩次都沒修好
現在已過保固了
我也不在相信這個牌子和這家店了
今天再買一台冰點試看看
起碼台灣製
有問題我直接殺到三峽工廠去修
阿提卡換一家水族器材店請他寄回總代理去修
留起來當備用冷水機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