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kahn752 🔰🔰 註冊時間 2023/11/22 文章 199 按讚 23 經驗點數 56 金幣 623 昨天 下午 7:44 #1 小弟缸子45×25×25側濾缸 配一台珊瑚蟲冷水機60L的 目前是沉馬>冷水機>出水口 沉馬是用家裡撿到的不確定L數 不過發現似乎溫度進不下來 出水量有點小 版上有大哥們用同台冷水機嗎 沉馬大概怎麼配L數
小弟缸子45×25×25側濾缸 配一台珊瑚蟲冷水機60L的 目前是沉馬>冷水機>出水口 沉馬是用家裡撿到的不確定L數 不過發現似乎溫度進不下來 出水量有點小 版上有大哥們用同台冷水機嗎 沉馬大概怎麼配L數
B Bright 🔰🔰🔰 註冊時間 2022/09/10 文章 135 按讚 32 經驗點數 106 金幣 357 昨天 下午 9:01 #2 kahn752 說: 小弟缸子45×25×25側濾缸 配一台珊瑚蟲冷水機60L的 目前是沉馬>冷水機>出水口 沉馬是用家裡撿到的不確定L數 不過發現似乎溫度進不下來 出水量有點小 版上有大哥們用同台冷水機嗎 沉馬大概怎麼配L數 按一下展開…… 我之前的水量大約是22-24L 用這台降溫 夏天每次運轉約30-60分鐘 沉馬好像是用200-400L 外加一顆捷寶造浪 理論上你這水量應該是可以支撐的
kahn752 說: 小弟缸子45×25×25側濾缸 配一台珊瑚蟲冷水機60L的 目前是沉馬>冷水機>出水口 沉馬是用家裡撿到的不確定L數 不過發現似乎溫度進不下來 出水量有點小 版上有大哥們用同台冷水機嗎 沉馬大概怎麼配L數 按一下展開…… 我之前的水量大約是22-24L 用這台降溫 夏天每次運轉約30-60分鐘 沉馬好像是用200-400L 外加一顆捷寶造浪 理論上你這水量應該是可以支撐的
OP K kahn752 🔰🔰 註冊時間 2023/11/22 文章 199 按讚 23 經驗點數 56 金幣 623 昨天 下午 9:25 #3 Bright 說: 我之前的水量大約是22-24L 用這台降溫 夏天每次運轉約30-60分鐘 沉馬好像是用200-400L 外加一顆捷寶造浪 理論上你這水量應該是可以支撐的 按一下展開…… 我之前用另一個沉馬(不見了)控溫效果比較好,臨時拿一顆(不知道是幾L的)來擋,出水量像小狗尿尿一樣....
Bright 說: 我之前的水量大約是22-24L 用這台降溫 夏天每次運轉約30-60分鐘 沉馬好像是用200-400L 外加一顆捷寶造浪 理論上你這水量應該是可以支撐的 按一下展開…… 我之前用另一個沉馬(不見了)控溫效果比較好,臨時拿一顆(不知道是幾L的)來擋,出水量像小狗尿尿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