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馬鞍好養嗎???

專營海水觀賞魚販售 線上完整魚隻圖片 透明公開報價
小張 聯絡電話: 0910882971
好不好養很難絕對的說明,只能相對的說明,有時要看大小,有時要看環境....魚況...
我只能說跟藍紋,半月,皇后花臉,藍面比起來算是比較難養,且大的比小的越難養...
會搶食的好養(偶好像是在說廢話@@)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