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蝦脫殼問題?

NBL 潘朵拉菌、希瓦氏菌、Goretos高爾多斯系列飼料、Lucia 露西亞珊瑚飼料
經銷、販售 聯繫電話:886-7-7930233
註冊時間
2010/02/07
文章
138
按讚
0
經驗點數
51
金幣
0
清潔蝦常常脫殼是好還是壞?
脫殼大概多久會發生?
為什麼會脫殼呢?
麻煩各位大大們幫小弟解惑一下~謝謝!
 
小弟之前養的時候,如果常餵他大約2個星期換殼一次。
 
清潔蝦脫殼應是正常的行為,目的是為了成長,此時也是最為脆弱易受攻擊而亡之時刻。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