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非藍帶~

是不是對論壇的各式功能不熟?
這篇有基礎的介紹,先來這邊認識一下功能介紹吧!

aquarium0627

🏅🏅🏅🏅
註冊時間
2009/03/10
文章
1,011
按讚
71
經驗點數
1,056
金幣
1,333
請問東非藍帶好養嗎?會不會比黑邊還難養哇= =,現在魚街有藍帶的縱影嗎(大概3~4公分)~
 
看起來跟雙帶差不多!!
我覺得不難養!! 因為我看過某店老闆一次養了五~七對~
每對都養很久了 而且很大隻!!

只是說真的... 看起來真的很像雙帶+_+ 特色性不夠張顯 算好養的一種吧

贊助商有賣呀!!!可以找找看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