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600D

  • 主題發起人 army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A

army

訪客
canon600D
請問有在使用的大大
小弟請問一下
這台單眼要怎麼拍魚跟軟體
小弟鏡頭是用18-200的
如果想買一顆微距鏡
有人可以推那一顆嗎
謝謝
 
最後編輯:
如果想把魚拍清楚 用TV模式 快門1/200 或更快 ISO用AUTO就行了
我是60D
 
剛開始調AUTO模式+閃光.即可.
以後再深入別的模組即可.
 
如果小弟想買一顆微距鏡
有人可以跟小弟推看看那一顆嗎
謝謝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