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real ocean海鹽養軟体

金幣可以幹嘛?要如何獲得呢?
先了解一下金幣,再多多參與文章討論
後面就可以用金幣來參加各種活動與折扣了。
很早之前 我都是叫這一種的阿 10箱10箱這樣叫的 和朋友瓜分 之前的 很好融 不會有雜質

不過 用到後來 大家都說品質有差 也停止養了一陣子 也沒有再進貨 存貨品質不錯的也都賣光了

現在用ATK便宜超大碗 要好的話用珊瑚皇和HW 這兩牌子真的很不錯
要CP直 請用ATK 這一次我又叫了10箱
 
沒錯 之前養地毯公主用RO牌養的嚇嚇叫
後來就沒再用了 因為我喜新厭舊
改用HW和二次元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