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用多大馬達~

各式進口極品珊瑚販售、人工繁殖艷麗硬骨珊瑚
line id:eric326

YES

🏅🏅🏅
註冊時間
2011/06/04
文章
1,011
按讚
0
經驗點數
1,001
位置
彰化
金幣
0
小弟 要弄個系統缸3缸~請問一下 要用多大流量 才足夠~水量+起來應該再350~400之間!謝謝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