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爪貝內的共生蝦

  • 主題發起人 andyhu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A

andyhu

訪客
昨天發現五爪貝內有一種透明有藍紫色斑點的蝦共生,當他清理五爪貝時,五爪貝會開的特別大,已經知道有二顆五爪貝內有此蝦,有人知道他的名稱是什麼嗎?謝謝!
 
andy兄~~~
貼個照片來看一下吧!!
五爪貝還有共生蝦喔.....
 
ok,等我借到相機的時候就拍來給大家看
 
謝謝啦!有空會多拍一些照片,只不過還在摸索怎麼拍照勒!
 
有沒有一對ㄚ
通常是一對
 
不清楚ㄟ,就算看到了可能也認不出來,他都躲在五爪貝裡頭
 
仔細觀察的話!正常健康的五爪貝裡面都會躲有共生蝦,若共生蝦跑出外面來了,表示該顆五爪貝有問題了,通常不久該五爪貝是會死亡的。
 
andy兄我的也有看見ㄝ~ 透明黑點的蝦子. 樣子有點類似槍蝦. 那天有拍照. 可是因為它是透明的. 結果都照不出來. 已沒有大大有好方法呢?
全兄. 這樣說來. 我的五爪貝是不是出了問題呢? 會不會他只是跑出來閒晃呢?
 
每一個健康的五爪貝都有共生蝦阿 有明顯特徵嗎 我一直找不到耶
 
wow.我有三顆.都沒注意過是否有蝦子...都開的很大.應該沒問題吧..
andy,你觀察的好仔細...我都只看我的魚,軟體和貝殼只要有開我就很少看他們.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