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使用過DC-10000跟eheim 1250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優質活石
客製化魚缸、珊瑚生態魚缸設計、定期維護保養、周邊硬體販售
我是買原裝的@@ 但是小弟放在房間 晚上睡覺還是睡不太著 距離大約2.5M 我只開最低流速

那應該是水族館環境很吵顯得馬達很安靜。。早上出門聽到dc10000的聲音。真他xx的超想換掉它。比蛋白跟造流還吵。。看哪個好心人要拿ep10000跟小弟我換dc10000
Dc10000也是有好的地方啦。至少他的溫度真的不高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