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尺立方的造流

金幣可以幹嘛?要如何獲得呢?
先了解一下金幣,再多多參與文章討論
後面就可以用金幣來參加各種活動與折扣了。

laleelow

🏅🔰🔰
註冊時間
2013/09/06
文章
273
按讚
0
經驗點數
201
金幣
0
生物種類
養的活的
請問要怎麼擺放
我只有一顆SEIO530
再加上馬達出水孔
我沉馬是2500/L的
:em11:
 
夠了,只要自已慢慢試擺 和 控制 主馬出水口 (FOT and LPS) 沒問題的…
 
看妳的缸內有一些會飄的軟體吧!!慢慢地喬讓水流到達你最想要的位置!!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