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水量的問題

KZ系統/ AF系統/ 各類添加劑/ 設備耗材
魚缸規劃、生物販售、設計製作工程

kojianshing

🏅🏅🔰
註冊時間
2007/03/27
文章
861
按讚
1
經驗點數
451
位置
林口
金幣
5
魚缸大小
88長X60寬X70高
系統類別
FO
請問各位大大在下藥之前,算自己缸子水量的時候,會把底缸的水量也算進去嗎??
還是只算主缸
 
都算
這樣下藥的藥劑量才會比較準^^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