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馬琳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各式硬體設備▫魚缸設計規劃▪維護保養
0980997889 LINE ID:harryshit
註冊時間
2008/01/04
文章
89
按讚
0
經驗點數
1
金幣
0
今天在化工行買了一瓶福馬琳 請問有分幾趴的嗎^^
可以用嗎? 謝謝^^
 
現在一般都只買的到24%
 
37%的是管制的
一般民眾無法購買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