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關於日本婆

  • 主題發起人 BIBO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代理Boyd Enterprises,中國simaial、千尋Chihiros
水母、珊瑚設缸規劃、批發零售。LINE ID:formosaaqua
B

BIBO

訪客
請問大大们.關於日本婆約5CM可養於軟體缸嗎,咬軟體機率高嗎,謝謝!!
 
危險..蛇麼都咬.五爪貝最慘.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