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下臥式馬達的問題

各國水族用品.海水專業級器材專賣
專業海水.SPS.LPS.FO缸造景設計、生物專賣
下面引用由simonsay2004/09/08 04:30pm 發表的內容:
我目前使用iwaki75r除了吵
其它都不錯
阿侍兄指的是yueh兄含缸那顆馬達ㄇㄚ
如是的話那顆是Uno的
不是iwaki
吵是正常的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