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自動補水系統

專營各式小丑魚繁殖、販售、批發
line id : andlers 電話:0921221200

jfk

🏅🔰🔰
註冊時間
2004/02/06
文章
413
按讚
2
經驗點數
201
金幣
10
1.我是把RO分管出來到主剛好還是底部剛好呢
2.RO機比主缸及底部缸都低請問這樣推的上去嗎(推水)
謝ㄒ謝
 
1RO分管出來到底部剛好
2.OK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