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uno臥馬...

  • 主題發起人 denny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20年專業海水缸 淡水缸設計 海水魚 珊瑚
喵主子 毛小孩 兔寶貝 鼠鼠大軍 澤龜 陸龜 鳥
小潘店長Line 0985-502425
D

denny

訪客
請問uno-75己經是最大了嗎...??還是有更大的...??@@a
 
呃.. 請問bmw大... 100大約要多少扣扣啊..??
 
denny兄,印象中台中建國X場一顆uno100R賣3500不過那是鋼鐵調價前的價錢喔!!!給您參考看看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