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養活 天狗和紋倒吊 了

珊瑚糧、魚糧、淨水產品、開缸養水、生態多元、繁殖系列
知識分享、產品諮詢 LINE ID:@algae

s363

🏅🏅🔰
註冊時間
2008/04/14
文章
439
按讚
111
經驗點數
506
位置
南投埔里
金幣
616
魚缸大小
2呎
系統類別
底濾
生物種類
混養
之前為了養定 天狗和紋倒吊 嘗試了好幾次 每次都以失敗收場 不是突然暴斃 就是餓死 都沒超過10天的 造孽阿 這次改變策略 二隻入檢疫缸後 每天食物轟炸 海苔+顆粒+薄片+葡萄藻+小白菜+糠蝦+豐年蝦 終於給我撐過10天 目前已下主缸 快滿月了 而且也衝顆粒 身形也很飽滿 感動 希望二隻魚能好好一直活下去
 
恭喜🎉
檢疫缸撞破後也沒多的空缸可以訓餌
養底缸好不容易接受顆粒
入了主缸後又收口不吃好幾天了
紋吊真的讓我又愛又恨
 
紋倒吊,建議檢疫缸待滿一個月,除了檢疫,也要讓牠習慣吃顆粒,習慣到人靠近,就知道有顆粒吃了,趕都趕不走。這樣下主缸,機會就很高了。我碰過紋倒吊最長三個星期才開口吃顆粒的,但是只要開口吃,就跟豬一樣...
 
以前紋倒吊很多都養不活,以前只養活一隻,也是調教了好一陣子才吃顆粒。
現在的紋倒吊好像好養很多,我最近買了一變大約十出頭公分的紋倒吊, 下缸當天就吃藻了。
不到一個禮拜就衝顆粒了。 衝顆粒時凶的跟火車一樣,豬樣比小藍還豬。
 
這兩種倒吊偏藻食性
需定期補充藻類食物
 
紋倒吊進缸第一天嗑藻,但自從衝顆粒後, 對藻已經視而不見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