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的外殼很薄,什麼原因呢?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rickyhsu77

🏅🔰🔰
註冊時間
2012/10/18
文章
376
按讚
8
經驗點數
206
金幣
284
想請教這個問題,我有感覺,賣給網友也回報這個問題,請教是何原因呢?
我是1.5尺立方背濾缸,有冷水控制在27度左右,帶殼軟體只有這個,其他海葵八爪紅單苞,有用滴定固定補ca,mg,kh及陽陰離子,所以水質ca約400上下,mg1300,KH 7-8,比重1.024,PH 8左右,大略如此,還有什麼資料需要補充的呢?
 
我沒看過米粉殼很薄的情況..... 殼是指它的骨嗎? 很薄是多薄??
缸裡基本巨量元素控制的很棒啊!! 想要更好些,可以考慮測鉀(K),滴定補氯化鉀。(這是巨量元素)
再來就是測有機質了.... 不過這個我也沒測過。 平常餵哪些珊瑚糧??
 
殼就是所謂的骨,我用殼來形容最直接,多薄呢?就要分支用剪的時候會先脆裂掉,而不會被我剪開,印象中之前剛買時還有機會剪開,網友也是這麼說,不是技術問題,因為連用刀切也是先裂掉,感覺手用力一點就會捏碎.
氯化鉀我是沒有加啦~
珊瑚糧就每週一次R2,沒其他的,不過是很會長,開很大,就是只有殼太薄的問題而己.
 
我家的榔頭跟米粉也是這樣, 用斜口鉗剪會先脆裂掉, 但澳洲馬蹄花就超硬, 斜口鉗完全剪不動
因此我猜他本來就是這樣
 
我有顆米粉也是這樣
骨很脆剪開後發現骨被一種黑色的蟲蛀到裡面都空了
 
所以等米粉分叉長遠點再剪。
或是斜口鉗一點一點的剪,不要想一次就剪開,可以剪少裂開機會。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