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分離式冷卻機的冷卻能力

珊瑚糧、魚糧、淨水產品、開缸養水、生態多元、繁殖系列
知識分享、產品諮詢 LINE ID:@algae

hskis

🏅🏅🔰
註冊時間
2004/10/22
文章
524
按讚
3
經驗點數
456
金幣
60
請問一噸之分離式冷卻機的冷卻能力為多少呢???1000L 或???
謝謝
 
1噸應該是沒有問題
俺是用在約500L的缸子
缸中熱源產生量現在天氣如無冷水機約為28℃以上
一次啟動從26.5℃降到25℃共降1.5℃
約20分鐘
給你參考看看
 
看要降幾度,如果要4_5度,1噸可以,只時冷媒要用R134A.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