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1200公升&分離式配置

各式進口極品珊瑚販售、人工繁殖艷麗硬骨珊瑚
line id:eric326

RITA

🔰
註冊時間
2005/02/09
文章
79
按讚
0
經驗點數
1
金幣
0
各位大大~總水量1200公升~該配多大滴分離式冷氣機呢
請各位大大~踴躍給小弟 (建議)喔~~
謝謝大家
 
[建議]1200公升&分離式配置

18000 BTU 以上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