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幾年沒碰海水了,想請問現在推薦的蛋白機和活石哪買(台北)

金幣可以幹嘛?要如何獲得呢?
先了解一下金幣,再多多參與文章討論
後面就可以用金幣來參加各種活動與折扣了。
以前學生時期有養海水魚
最近想回鍋

不知道現在小缸35~45立方的蛋白機有什麼便宜大碗的
基本上大概不會碰珊瑚(畢竟不買冷水機)
可能養養海葵和小丑魚

另外,活石台北市要哪邊買呢?以前養魚是在台中還熟悉
現在台北沒問過
我是離民權東路水街不算遠

另外台北不知道推薦哪邊活體實惠XD
台北市就水街就夠你逛的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