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和hqi

  • 主題發起人 achilles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20年專業海水缸 淡水缸設計 海水魚 珊瑚
喵主子 毛小孩 兔寶貝 鼠鼠大軍 澤龜 陸龜 鳥
小潘店長Line 0985-502425
A

achilles

訪客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PL和HQI的色溫如果都是10000k的話,是否一樣的呢?
 
還是會不一樣的.
就穿透力強度就差了許多
 
下面引用由water8882004/03/31 11:42am 發表的內容:
感覺的爽度也不一樣...^^"
前輩
是收到電費單時的那種快感嗎?
 
-=-=-=-=-=>
下面引用由water8882004/03/31 11:42am 發表的內容:
感覺的爽度也不一樣...^^"
前輩
是收到電費單時的那種快感嗎?
-=-=-=-=-=>
water888他說的爽度
是指收到電費單時被他老爹拿棒子k的爽度.....^^|||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