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皇后跟蝶魚

NBL 潘朵拉菌、希瓦氏菌、Goretos高爾多斯系列飼料、Lucia 露西亞珊瑚飼料
經銷、販售 聯繫電話:886-7-7930233

s03281112

🔰
註冊時間
2007/10/29
文章
31
按讚
0
經驗點數
1
金幣
0
請問皇后跟蝶魚要用什麼養ㄋ!怎麼一直都在啃蝕我ㄉ軟體ㄚ
 
蓋刺科VS蝶魚本來就會吃軟體只有極少部份不會吃.大大有錢人喔敢這樣養.
 
要把軟體移走,不然會被吃光
然後開始馴餌
先用顆粒飼料,再不行的話用豐年蝦
 
樓主你在放魚前沒有先爬文
了解哪些魚種不適合放在軟體缸的喔
基本上放了神仙科的魚兒下去包準他會嗑軟體嗑得很快樂
現在要嘛就是將軟體移出,否則就是將會吃軟體的魚兒移出才行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