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紅海的外掛蛋白要如何使用阿??

KZ系統/ AF系統/ 各類添加劑/ 設備耗材
魚缸規劃、生物販售、設計製作工程

calitech

🔰
註冊時間
2004/11/05
文章
175
按讚
0
經驗點數
51
金幣
0
請問一下紅海的外掛蛋白要如何使用阿??
插電以後,水抽不上來?
新手發問,多多包含囉:):)
 
抽水時進氣管堵住
蛋白內裝滿海水
我是這樣做滴...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