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材

專營各式海洋生物及軟體販售
小陳 0937-575332 LINE:aryon123

junior

🏅🏅🔰
註冊時間
2002/03/17
文章
727
按讚
11
經驗點數
456
位置
桃園
金幣
217
大大.我想在3尺底部缸放置濾材.各位大大有何建議及順序如何.謝謝.(軟體缸)
 
下面引用由JUNIOR2004/03/07 01:25pm 發表的內容:
大大.我想在3尺底部缸放置濾材.各位大大有何建議及順序如何.謝謝.(軟體缸)
請問生物球是培養消化菌2.陶瓷環又是做什麼用的3.活性碳是吸附有毒物質那就要定時更換阿4.石英砂呢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