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加过滤的问题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mgood

🔰
註冊時間
2007/12/27
文章
8
按讚
0
經驗點數
1
金幣
0
50的缸目前在运行,有海葵和几只鱼 现在用的是上过滤,想换个AT3338桶,请教该怎么换呢?桶加满新海水吗?会不会有影响啊,现在的缸水大概45L
 
建議兩個新舊系統一起跑個1~2週
再慢慢把舊系統拿掉
並注意no2的變化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