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人士請進

金幣可以幹嘛?要如何獲得呢?
先了解一下金幣,再多多參與文章討論
後面就可以用金幣來參加各種活動與折扣了。
下面引用由seansky2008/04/22 08:29am 發表的內容:
http://www.ph84.idv.tw/cgi-bin/board/topic.cgi?forum=17&topic=21178&start=0&show=0
yitse大大既然來了,就說說妳對底沙的看法吧。您的文章小弟有拜讀過。
小弟只是新手..實在沒能分享什麼東西^^"
那篇文章也是靠站上大大指點~
我想FO缸用抽底砂應該是不錯吧
好像常常看到水族館用抽底砂培菌
:em01: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