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20年專業海水缸 淡水缸設計 海水魚 珊瑚
喵主子 毛小孩 兔寶貝 鼠鼠大軍 澤龜 陸龜 鳥
小潘店長Line 0985-502425
珊瑚石我也漂白水泡白
泡多天.泡到漂白水味道都揮發
然後直接清水沖一沖就用了
魚都沒事

保險一點的做法是用水在煮沸
就可入缸了
 
珊瑚石我都用清水洗過再拿來曬乾一天而已呢!!!
 
下面引用由zmpzero2009/02/03 09:28am 發表的內容:
珊瑚石我都用清水洗過再拿來曬乾一天而已呢!!!
我也是這樣處理而已。
 
我都把珊瑚石拿來熬湯
燉煮1小時再曬乾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