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各位大大,我的珊瑚砂為什麼會變黑色的呢?

20年專業海水缸 淡水缸設計 海水魚 珊瑚
喵主子 毛小孩 兔寶貝 鼠鼠大軍 澤龜 陸龜 鳥
小潘店長Line 0985-502425

Maruko

🔰
註冊時間
2006/09/20
文章
17
按讚
0
經驗點數
1
金幣
0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珊瑚砂照得到燈光的部份為什麼會變黑色的呢?是燈光太弱了嗎?
 
是發霉還是長藻
有照片嗎?
 
應該是菌種尚未活化, 請問您的沙層多厚? 若為厚沙系統(8公分以上), 底層缺氧造成硫化物陳積, 請加強主缸底層水流循環, 或是滴定vodca 可改善, 我剛設缸時候 (8 公分) 也曾發生過同樣的情形, 參考看看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