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關裸缸的問題~~~

  • 主題發起人 ahbOyOption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20年專業海水缸 淡水缸設計 海水魚 珊瑚
喵主子 毛小孩 兔寶貝 鼠鼠大軍 澤龜 陸龜 鳥
小潘店長Line 0985-502425
A

ahbOyOption

訪客
請問個位大大,裸缸需要注意甚麼嗎?我缸子是5尺的..養水大約兩個星期了..現在魚只只有3之二一..過濾方面真的很簡單..一個蛋白質機加上上部的過濾而已..
請問缸子沒有開任何的洞口,我能用虹吸的方式來做個底部的過濾東西嗎?下個月會買個圓桶過濾,會有幫助的嗎?
 
那麼大大請問蛋白質機需要開沒有的?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