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養水太久硝化菌會死嗎

珊瑚糧、魚糧、淨水產品、開缸養水、生態多元、繁殖系列
知識分享、產品諮詢 LINE ID:@algae
養水期最好還是要增加氨源, 菌的多少和它的食物有關, 所以才會有加豆漿法, 當豆漿能分解且水質能正常,表示缸中的菌也足以養幾隻魚了,為免菌不夠魚還是慢慢下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