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

  • 主題發起人 a27389751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各式硬體設備▫魚缸設計規劃▪維護保養
0980997889 LINE ID:harryshit
A

a27389751

訪客
底缸裡..有活石掉下來ㄉ灰..請問要怎ㄇ處理掉?
 
小顆用虹吸管...大顆用網子撈 !
 
下面引用由Tom0072008/12/19 05:00am 發表的內容:
小顆用虹吸管...大顆用網子撈 !
+1
也可以不必理會他,或是換水時先把砂石喇一喇,不必太在意有些肉眼看得到的東西︿︿
 
應該沒關係吧!如果你真的要清的話小顆粒就用虹吸管吸吧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