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養水

金幣可以幹嘛?要如何獲得呢?
先了解一下金幣,再多多參與文章討論
後面就可以用金幣來參加各種活動與折扣了。

elvis0228

🏅🏅🔰
註冊時間
2005/02/28
文章
578
按讚
0
經驗點數
451
金幣
0
各位大大,
三個星期前我開始養水,
早上我量了一下酸鹼度,
發現ph值是7.5,
請問這正常嗎??
對了,這段時間我有倒了兩次豆漿,
不知跟這有沒影響。
 
好像太酸了..我的跟你差不多時間,目前測ph是8.1了,如果你用的是ph筆,用之前要先歸零喔..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