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調節閥

代理Boyd Enterprises,中國simaial、千尋Chihiros
水母、珊瑚設缸規劃、批發零售。LINE ID:formosaaqua

rickyblack

🏅🏅🔰
註冊時間
2006/01/30
文章
662
按讚
1
經驗點數
451
金幣
5
想請教各位在馬達前面設調節閥.大家的調節閥都全開嗎.調節閥如果不全開會影響馬達壽命嗎.我都是沒全開.大約開到9分了吧.這樣不知道會部會影響馬達壽命ㄋ.
 
9分還好不至於影響壽命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