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養缸要抽底沙嗎 (無內容)

  • 主題發起人 160460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NBL 潘朵拉菌、希瓦氏菌、Goretos高爾多斯系列飼料、Lucia 露西亞珊瑚飼料
經銷、販售 聯繫電話:886-7-7930233
1

160460

訪客
-=-=-=- 以下內容由 1604602007年05月16日 00:17pm 時新增 -=-=-=-
我有4尺缸 想養軟體 需要把底沙停調嗎 已經有底缸
 
抽底沙跟底缸差很多耶....XD
 
沒必要..大大您是要重設缸嗎?
若重設缸,要裝no3化除器的話,就沒差!再接著用!
若沒有,可以把抽底砂改成活砂..效果還不錯
 
養水3個月一直有抽底沙想養軟體
活沙和抽底沙不同嗎
 
如果不想改的話 可以考慮加個NO3化除器 會比您現在改活沙 處理NO快多了
 
返回
上方 下方